'

聊城市茌平区菜屯镇召开“扫黄打非”集中整治动员会

2021-09-03 18:5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永亮 通讯员 谢迪 茌平报道

  9月3日,聊城市茌平区菜屯镇召开全镇“扫黄打非”集中整治动员会。镇党委副书记许磊主持会议,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统战部分管领导肖广振 、宋令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扫黄打非”集中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菜屯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清理整治“小耳朵”及出版物市场的相关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许磊要求,各部门、各新村网格要切实负起责任,紧紧围绕“扫黄打非”工作重点,加大检查密度,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及时上报严厉查处,形成打击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持续开展“小耳朵”及出版物市场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打击各类非法经营活动,扫除各类文化垃圾,坚决维护政治、文化、意识形态阵地安全,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许磊强调,“扫黄打非”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各部门、各新村网格要将抓好“扫黄打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把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树牢底线思维,筑牢“扫黄打非”思想防线。

  会后,相关部门及各新村网格立即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居民住户是否存在使用“小耳朵”情况进行地毯式排查,对书店、打印复印店、物流公司、印刷厂等进行“扫黄打非”联合检查。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朱学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