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昌府区沙镇镇总工会组织农民工参加电商培训班

2021-09-02 20:06: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靖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靖程 通讯员 路玉强 柳静 聊城报道

  为推动聊城市东昌府区沙镇镇电商发展,发挥电子商务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沙镇总工会组织8名有意愿从事农村电商创业的农民工,于8月27日至9月2日在茌平耿店镇培训学习网店经营知识。

  据了解,本次培训学习围绕电商直播带货、基础操作技能提升等内容开展,设置电商平台应用介绍、短视频制作实操、拍摄基础知识与场景搭建等课程。参训学员携带自产优质特色农产品开展直播试售,通过实践操作切实提升自身直播带货水平。

  下一步,沙镇总工会将进一步实现工会工作服务“全面化”,为农民工送去更多的“知识”,培养一批高素质农民电商专业人才,提高农民工的就业、创业能力,拓宽就业创业的渠道,推动乡村振兴事业不断发展。

初审编辑:侯晓

责任编辑:李兆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