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六届“创客中国”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将在聊城举办

2021-07-29 10:21: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明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常明清 通讯员 郭玉玺 聊城报道

  作为山东省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层次最高的创新创业赛事之一,第六届“创客中国”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主办,本次大赛主题为: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

  自大赛6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生物制药、互联网与大数据、新农业、新材料、汽车、航空与无人机、新能源、通信技术与虚拟现实技术等热门领域的600余个项目参与。经过专家评审,共有250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晋级复赛。本次复赛共分为两个组别,其中企业组项目150个,创客组项目100个。聊城作为第六届“创客中国”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西部赛区主办地,届时将有126个项目激战水城。复赛评审对企业组和创客组进行独立评审,采用不同的评审标准。企业组从技术能力、商业能力和团队能力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综合评审;创客组从创新性、成熟度、实用性和环保性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综合评审。复赛聘请了省内外资深专家担任评委,采用6分钟陈述+3分钟现场答辩的评选方式,从126个项目中评选出65个项目晋级全省总决赛。此次大赛旨在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共同打造中小微企业与创客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新平台,促进企业高质量协同发展,推动创新创业取得新成效,加快推进聊城制造业强市建设。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