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进口集装箱疫情防控专班冷链组 召开聊城市进口冷链食品追溯工作推进会

2021-07-29 10:21: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明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常明清 通讯员 陈晓莉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聊城市进口冷链食品追溯管理工作,确保“山东冷链”系统链条完整、信息正确,杜绝“仓外循环”、“体外循环”。7月8日聊城市进口集装箱疫情防控专班冷链组召开全市工作推进会,各县级冷链食品专班负责人、联络员、冷链系统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聊城市冷链专班综合组组长洪雪飞总结了前期工作情况,针对前期工作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指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冷链专班负责人汇报了本辖区进口冷链食品企业“山东冷链”系统的使用情况,大家充分交流了在使用“山东冷链”系统和实现追溯功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经验。

  最后,聊城市进口集装箱疫情防控专班冷链组组长冯贺成同志进一步强调了进口冷链食品追溯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本着对人民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要求大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提高自身工作技能,脚踏实地地把进口冷链食品追溯管理工作做好,牢牢守住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底线。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