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多家药店被通报!

2021-05-16 15:39:46 来源: 莘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

关于对莘县东泰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十八分店等

5家药店违规问题的处理通报

  各协议定点药店:

  为了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管理,维护医保基金安全,4月15日至4月30日,莘县医保局组织人员对县内34家定点零售药店进行了日常检查,发现天天大药房一分店、聊城东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十八分店、莘县东盛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七分店、莘县永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立信分店、莘县永泰大药房有限公司共5家药店在经营场所摆放《药品经营许可证》批准的药品、医疗器械、消毒用品、保健品等以外的商品。依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定点零售药店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聊医保发〔2020〕16号)《莘县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第四条、第三十一条之规定,给予上述五家药店暂停服务协议三个月(自2021年5月13至8月12日),并在年度考核中扣减相应分数。

  以上通报到的定点零售药店,请按规定做好整改工作。望各定点零售药店引以为戒,认真贯彻执行医保政策和定点服务协议,杜绝各种违规现象发生。

莘县医疗保障局

2021年5月14日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