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茌平区城区道路错峰洒水的通知

2021-05-14 09:04: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聊城报道

  5月1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茌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发布关于城区道路错峰洒水的通知。

  为进一步做好茌平区城市道路洒水工作,避免城市道路洒水时对群众出行产生影响,现就交通高峰时段洒水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洒水时间安排。保洁一科、保洁二科立即对洒水时间进行调整,避开上下班交通高峰期,实行错峰洒水作业。在早7点至9点、中午11点15分至14点30分(夏季延迟至15点)、下午17点至19点30分(夏季下午17点30分至19点30分)时间段内停止洒水作业,(外环路洒水作业和环保特殊要求除外)。湿扫车不受上述时间的限制。

  二、严格控制洒水量。保洁一科、保洁二科要不断优化道路清扫保洁作业,合理控制洒水量,每天早、中、晚上班交通高峰前进行路面高压冲洗,冲洗后及时利用湿扫车进行收集,充分利用湿扫车,其余时间段合理利用洒水车,达到道路湿润但不形成积水的效果。夜间23点至次日早5点应利用洒水车、雾炮车、湿扫车联合作业形成常态化。

  三、文明作业。洒水作业时要文明作业,严格控制洒水作业车辆速度,在人流量密集路段、停车等待交通信号灯的路口,应及时采取措施避让行人,不扰民,为市民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