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骑着我心爱的小摩托…”聊城冠县交警:人无证,车套牌,查!

2021-05-13 09:49: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高杨 通讯员 李猛 冠县报道

  2021年5月11日14时许,聊城冠县交巡警大队店子中队在省道248线巡逻时,在化村桥段,遇一辆普通二轮摩托车,在检查过程中,驾驶员赵某某以各种理由拒不出示驾驶证,让民警十分怀疑其是否有驾驶证。通过进一步查询,确认赵某某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

  民警还发现,鲁p***69两轮摩托车涉嫌套用其他机动车号牌。当即将该驾驶员带到公安检查站进行核对。经公安网查询核对,该驾驶员属于无证驾驶及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的机动车,该机动车属于无牌。经询问得知,该摩托车并没有办理上牌手续,该摩托车是二手车,悬挂的机动车号牌是当时购买的时候就带着了,原以为只要车上挂有牌照就可以在交警面前蒙混过关了,没想到会被识破。最终,赵某某因未取得驾驶证驾驶非汽车类机动车、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民警依法给予严厉的处罚,该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你敢开,交警蜀黍就敢抓!在此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要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才可以开车上路,要守法出行,以任何手段逃避交通违法抓拍的小聪明都是不可取的,只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才是避免交通违法的唯一方式,切莫心存侥幸,以身试法。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张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