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聊城东阿县计量测试所:打好检定“技术牌” 把好民生“计量关”

2021-05-12 08:40: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廖伟 通讯员 刘梦娇 东阿报道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聊城东阿县计量测试所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联合铜城市场监管所深入农贸市场开展贸易结算计量器具免费上门检定工作。
  5月10日,东阿县计量检定技术人员和铜城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对东关农贸市场内共计200余台(件)贸易结算用电子计价秤、电子台秤进行集中核对、检定、记录,对检定合格的电子秤加贴检定合格证,对检定不合格的电子秤要求停止使用。开展检定的同时,检定人员向各经营户普及计量法律法规,引导经营户自觉诚信合法经营,详细讲解电子秤的正常使用、日常维护,并对广大群众现场讲解防范计量器具作弊的方法,得到经营户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东阿县计量测试所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计量工作有机结合,以学习促服务,以服务促发展,以行动促监管,以责任显初心,持续加大计量惠民的力度。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