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高唐法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电影《孔繁森》

2021-05-11 10:00: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李鹏 通讯员赵衍静 高唐报道

  为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5月7日,聊城高唐法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电影《孔繁森》,学习孔繁森先进事迹。

  电影《孔繁森》讲述了干部楷模孔繁森同志,以党的事业为重,为老百姓办实事、谋福利,为阿里地区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文化繁荣恪尽职守、忘我奉献,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塑造了党的领导干部的崇高形象。孔繁森同志的公仆情怀和高尚品德深深感染着每位干警。

  通过集中观看《孔繁森》,让干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孔繁森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 强化使命担当, 从英模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