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昌府区委书记马军权接听市民热线1小时,现场强调…

2021-05-11 10:0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晴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晴雨 聊城报道

  5月10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委书记马军权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聊城市“12345”市民热线受理中心,参加“走进12345为群众办实事”上线接听活动,现场接听和回访市民来电,协调解决群众诉求。

  “您好,这里是12345市民热线,请问您有什么诉求?”一个小时的时间里,马军权一行接听并回访群众来电共计42件,其中,马军权接听7件、回访4件,主要涉及市容环境、道路修建、市场秩序、教育管理、村民待遇、物业管理等方面内容。

  “我们家小区电梯总是出现故障,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尽快维修”“路面坑洼不平,出门很不方便,下了雨污水管道还外溢,希望尽快解决”……

  在接听现场,马军权对群众反映的内容一一详细记录,并详细询问市民所需,针对需要核实解决的问题,马军权表示会立即向相关部门交办,做好处理,做好答复。马军权还对之前的热线反映问题解决情况进行回访,对解决结果和满意程度进行询问,对市民给予热线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军权指出,各部门要谨记把百姓的事当成天大的事,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对市民热线反映的问题要做到举一反三。要提高政治意识,高度重视市民热线的受理,关心关注群众反映的方方面面。要抓好落实,全面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密切联系群众。要强化问题意识,全面解决“三遍访”民生问题,从思想认识、措施机制、解决效果等方面要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靖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