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努力建设精品工程 助力打造健康莘县 莘县人民医院二期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2021-03-27 17:26: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鑫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鑫超  通讯员 武亭亭 莘县报道

  3月26日上午,2021年莘县重点项目第二批集中开工仪式在莘县人民医院新院区二期项目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34个。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莘县人民医院新院区二期项目由高铁新城建设团队负责建设。

  县委书记王峰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志国主持。县政协主席孙孟花,县委副书记王丽慧等县级领导同志和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县直有关部门单位和县管国有企业负责同志以及项目方代表参加仪式。仪式上,县委常委、副县长解志超介绍了新开工项目情况,鲁西经济开发区、古云镇做了发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莘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按照三甲医院标准建设,坐落于高铁新城康养片区。其中一期工程已于2019年12月正式启用,二期工程由高铁新城建设团队总体负责建设,占地约38亩,建筑面积约7.9万㎡,总投资4.5亿元,包括病房楼、科教综合楼、感染楼、地下车库、设备用房等,同时配套建设周边道路、管网、绿化等,设计床位700张。目前该项目正在建设中。

  据了解,莘县人民医院二期项目建成后,有助于健全莘县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缓解群众就医压力,提升应对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让高铁新城建设红利惠及全县人民,助力莘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聊城袁志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