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委书记寄语莘县高铁新城建设团队:要全力以赴确保高铁新城建设再迈新阶

2021-03-02 18:12: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鑫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鑫超 通讯员 武亭亭 莘县报道

  近日,莘县高铁新城建设团队召开了2020年工作总结暨“项目突破年”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了《莘县县委书记王峰同志致高铁新城建设团队的一封信》,信中提到,经过一年的努力,莘县高铁新城建设取得了不凡成绩,其中一批支点项目的顺利开工跑出了高质量发展的“莘县速度”。希望今年能够继续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的莘县精神,全力以赴确保高铁新城建设再上新台阶。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顾磊出席会议,县高铁新城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县资规局副局长刘龙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办公室副主任、二级主任科员段相伟传达了《县委书记王峰同志致莘县高铁新城建设团队的一封信》;王峰在信中提到,经过一年的努力,我们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导入、资金运作等方面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先后与中铁上海工程局、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等一大批央企签订了合作协议,与腾讯、华为等一大批知名企业达成产业对接,一中新校、六大安置区等一批支点项目顺利开工,跑出了高质量发展的“莘县速度”,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县上下的大力支持,离不开高铁新城建设团队的辛苦付出、拼搏奉献。2021年是县委确定的“项目突破年”,希望高铁新城建设团队继续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的莘县精神,打头阵、立头功,全力以赴确保高铁新城建设再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顾磊指出,高铁新城建设团队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从无到有、从小变大、从弱到强,从事着足以改变莘县历史的伟大事业,万众瞩目。团队要牢记王峰同志的嘱托,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全力推进安置房、新一中等重大民生工程,全速冲刺待开工项目,持续加大产业导入力度,真抓实干续写莘县高铁新城高质量发展的宏伟篇章。

  会上,方诚公司负责人张春景宣读了表扬通报;部分同志作了典型发言;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高铁新城建设团队2020年工作回顾视频和团队展示视频。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东鲁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海峰,莘州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绍杰以及莘州、东鲁街道社区书记,派出所所长等。会后,与会人员还在寄语墙上写下了对莘县高铁新城的寄语和祝福。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聊城袁志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