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高铁新城黄河新颜安置区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2021-01-03 16:20: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志威 见习记者 马鑫超 通讯员 武亭亭 莘县报道

  2020年12月31日上午,莘县高铁新城黄河新颜安置区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开工仪式上了解到,此次开工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莘县高铁新城六大安置区全面开工建设,高铁新城项目建设进入实质性阶段,为城市改旧立新、扩容提质奠定了坚实基础。

  仪式前,与会人员前往黄河新颜安置区项目所在地进行观摩,现场听取了项目牵头人关于安置区建设进展及建设计划的汇报。

  仪式上,莘县县委副书记王丽慧表示,莘县高铁新城启动以来,广大干部群众舍小家、顾大家,识大体、顾大局,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用70天时间顺利完成了片区改造,创造了高质量发展的“莘县速度”。在安置区建设中,希望承建单位,立足高起点、突出高质量、围绕高标准,将安置区项目打造成为时代精品工程、群众满意工程,全面树立莘县项目建设最优标杆,早日实现群众回迁,让群众住的安心、舒心、顺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黄河新颜安置区项目主要安置黄河村、刁庄村、盛河村3个村庄,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社会各界强烈关注。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聊城袁志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