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诵经典 感党恩” 聊城东昌府区司法局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2021-05-08 10:26: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靖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靖程 通讯员 许东亚 聊城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7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司法局举办了以“诵经典 感党恩”为主题的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全区司法行政系统34人参加活动。

  读红色经典,重拾峥嵘岁月记忆;诵红色经典,重温革命历史情怀。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声情并茂地诵读了《沁园春·长沙》《可爱的中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红船的方向》《七律·长征》等红色经典诗文及爱国励志佳作共26个篇目。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诵读活动,更是一次革命传统与理想信念教育。精彩的诵读,让在场的党员干部们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也让大家经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加深了对红色经典文化的理解与感悟。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郭晴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