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郭刚堂河北寻亲”后续:警方承诺尽快采集血样,五一节后出结果

2021-05-04 22: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视频来源:郭刚堂个人抖音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晓 聊城报道

  “郭振,你看到了吗?爸爸在找你!”4月29日,山东聊城汉子、电影《失孤》原型郭刚堂通过个人抖音号发布消息,有网友通过山东临沂“拉面哥”提供线索,在河北省邢台市有郭振的疑似消息。4月30日,郭刚堂再次开启寻子之路。

  网友透露说,河北这名孩子被抱养的时间和郭振丢失的时间基本吻合。4月30日一早,郭刚堂启程前往河北,来到邢台市刑事警察支队,向警方告知了“拉面哥”提供的疑似信息。郭刚堂通过个人抖音号透露,当地警方承诺尽快采集孩子血样,进行数据核验对比,预计五一节后出结果,将会第一时间告知郭刚堂夫妇。

  “感谢邢台市刑警支队,感谢拉面哥,也感谢全国各地热心网友。”郭刚堂通过抖音号表示谢意。郭刚堂说,通过这一段时间,他感觉个人力量是有限的,而大家的力量是无限的,希望更多人可以提供疑似郭振的个人信息。

  大众网·海报新闻将继续关注。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