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清警方急寻肇事逃逸者!

2021-05-04 21:41:51 来源: 临清交警公共关系中心 作者:

  5月4日早晨7:25左右,临清市解放路三和路口西2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小轿车将一名同向行驶的电动车驾驶人撞倒在地,而后逃逸。所幸电动自行车驾驶人佩戴安全头盔,身体无大碍。现场上,电动自行车驾驶人迟女士心有余悸地说:被撞倒时头部重重着地,多亏戴着头盔,救了自己一命,否则后果不敢想像……目前,事故处理民警正根据现场逃逸车辆遗留的散落物,综合搜集的其他线索对该案进行侦破,还望肇事者主动投案,积极承担责任,争取宽大处理。

  望肇事者主动投案,争取宽大处理!

  警方提醒: 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司机应当立即停车,保护事故现场;造成人身伤亡的,应当立即抢救受伤人员并迅速报警,主动接受交警部门调查,依法承担自己的责任,使他人和自己的损害降到最低,切不可驾车或弃车逃逸。交通肇事一旦逃逸将加重处罚。在交通事故中,肇事司机可能无责任或有部分责任。但如果逃逸,导致交通事故责任无法认定,司机就要负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如果造成严重后果,还将面临刑事处罚。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