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东昌府区古楼街道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05-01 08:53: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靖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靖程 通讯员 周桂芬 李艳艳 聊城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走深走实,4月30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古楼街道举办了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古楼街道共有22支代表队、60余名选手参加,通过现场抽签决定上场顺序,共4轮比赛。活动现场,时而鸦雀无声,时而掌声阵阵。各代表队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沉着应对,比赛氛围既紧张又热烈。

  经过4轮必答题与抢答题的比拼,最终站前社区与王口社区脱颖而出,在总决赛中一较高下。通过加赛题的激烈角逐,最终站前社区以160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备赛题库量大面广,聚焦党史、聚焦前沿,比赛设必答题、抢答题环节。内容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体,涵盖时政热点、地方特色等相关内容。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不仅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使全体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更为古楼街道营造了学党史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在工作中更好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