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茌平区胡屯镇胡屯新村顺利召开集体经济合作社成员大会

2021-04-27 15:0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永亮 通讯员 庞静娴 茌平报道

  4月27日上午,胡屯镇胡屯新村辖11个农村集体经济合作社,同时顺利召开成员大会。

  为确保推选出一批具有代表性的成员,胡屯镇严密部署,周密组织,依法操作,多部门联动全力服务,严格落实戴口罩等防疫措施。镇纪委、派出所等部门全力保障,大会推选全程录像。

  会议中参会成员审议通过《村经济合作社选举办法》、《村经济合作社章程》,为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合作社,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法律保障。

  会议中各成员通过投票的方式,推选出本村经济合作社成员代表,参与本村经济合作社重大事项决策,为推选村经济合作社理事会成员和监事会成员提供坚实后盾。

  依据有关规定,胡屯镇将持续做好后续工作,推选出各村集体经济合作社的理事会、监事会,实现村级集体资产保值、民心安定、“股”民增收、社会稳定的局面,加快乡村振兴建设步伐。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17863521397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