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三十里铺镇开展关爱一线党员爱心公益活动

2021-04-21 16:2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黄亚楠 通讯员 刘爱刚 高唐报道

  4月20日,三十里铺镇总工会联合高唐爱心公益协会共同开展关爱一线老党员活动,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环卫、养护公路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为老党员们发放毛巾、洗手液、口罩、洗衣液、牛奶等慰问品,并提供理发、针灸等服务。工会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每一位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同时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发挥余热,为三十里铺镇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近年来,高唐县三十里铺镇按照党内关怀帮扶长效机制要求,探索志愿服务有效途径,健全完善老党员关爱服务体系,推行关爱老党员精细化、个性化服务。三十里铺镇通过启动关爱老人志愿服务行动,为老年人提供精细化、常态化志愿服务,将辖区内老党员全部纳入关爱范围,切实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之情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倡树“厚养”、“孝善”新风尚,推动和谐乡村建设。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