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区游客突感身体不适 东阿警方紧急救援

2021-04-07 09:35: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廖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廖伟 通讯员 耿淑芹 东阿报道
  4月5日,东阿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PTU突击中队在东阿影视城执行街面重点部位巡逻勤务时,及时救助一名 游客。

  4月5日下午3时许,东阿县影视城内正是旅游强劲复苏、团队客流高峰期,这时正在执行巡逻任务的特巡警队员突然接到山西太原旅游团一名导游求助,称游客王某深感身体不适,急需就医。

  接到求助后,特巡警队员详细了解情况得知,游客王某,68岁,在聊城某景点不慎摔倒,当时感觉身体无大碍,又跟团来到东阿,突然感到右侧胯骨疼痛。特巡警队员立即将王某扶上警车,应游客要求将其带至附近的鲁庄卫生室,初步诊断为扭伤。简单处置后,特巡警队员安全将王某送回旅游车休息,并嘱咐导游带老人返程后进行详细医疗检查。

  返回途中,游客王某感叹到:“关键时刻还是要找警察”。并执意用钱表示感谢,被特巡警队员委婉拒绝。王某对特巡警队员的细致入微表达感激,并对东阿人民的热情竖起大拇指。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