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天内“三连签”!聊城开发区赴粤招商再传捷报

2021-03-06 12:0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程洽洽 通讯员 赵文高 聊城报道

  3月5日,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带队赴广州、深圳开展系列招商考察活动。在2021聊城(深圳)粤港澳大湾区重点招商项目推进会上,开发区再传捷报,成功与开易(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智能驾驶车载产品产业化项目正式落户。据悉,这也是开发区即2月20日春季“双招双引”视频集中签约,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带队赴北京招商、在聊城(北京)重点招商项目洽谈推进会上签约2个重大项目后,在深圳再次成功签约。短短15天的时间,开发区实现了招商引资“三连签”。

  会上,市委书记孙爱军与开易(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电子商会负责人就开展投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对开发区进行了重点推介。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东昌介绍了开发区基本情况及发展优势,与企业深入洽谈,促进项目落户。客商们表示,开发区基础设施完备,营商环境优越,充满发展活力和潜力,愿与开发区深入合作,实现共赢。经过深入洽谈,双方就加快项目推进、做好服务对接、实现早日落地等方面达成共识。开发区与开易(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就智能驾驶车载产品产业化项目在会上成功签约。

  此次签约的开易(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智能驾驶车载产品聊城市产业化项目,规划用地约120亩,总投资4.5亿元,重点打造智能驾驶车载产品研发、生产、营销、售后服务基地。项目计划分2期建设:一期投资约2.5亿元,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智能化工厂、办公楼、科研楼及附属设施。二期投资约2亿元,主要扩大建设智能化厂房及建设无人驾驶实验基地。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2022年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新增利税1500万元以上。以后逐年增加,到2024年实现销售收入4.8亿元,新增利税5000万元以上。开易(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以AI算法为核心引擎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供应商,企业的后装车载主动安全设备销售额全国领先,车载后视镜、智能车机ADAS软件装机量高居行业第一位。

  据了解,这也是开发区半个月以来的第三次成功签约。

  2月20日,开发区举行2021年春季“双招双引”视频集中签约仪式,9个产业项目和1个飞地园区项目成功签约;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总投资30亿的2个项目成功签约落户;3月5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带队赴广州、深圳开展系列招商考察活动,开易(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智能驾驶车载产品产业化项目签约落户开发区。至此,短短半个月、15天的时间,开发区实现招商引资“三连签”,在牛年开年就掀起了招商“热潮”,实现了新项目、大项目集体落户,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刘臣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