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牛年开门红!阳谷县赴粤招商首战告捷

2021-03-05 08:0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乔思亚阳谷报道

  3月4日上午,聊城(广州)粤港澳大湾区重点招商项目推进会在广州召开。本次推进会上,阳谷县与广州李夫人药业有限公司签署了项目投资协议,医用明胶智能生产项目成功落户阳谷。

  签约仪式前,市委书记孙爱军与客商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医用明胶智能生产项目相关情况,并对阳谷县进行重点推介,全力促成项目落户阳谷。同时要求阳谷县积极做好各项对接服务,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推进会上,阳谷县委书记陈波介绍了阳谷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产业基础、区位交通、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与广州李夫人药业有限公司就合作事项进行深入洽谈。广州李夫人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温炳逢表示,阳谷县产业基础雄厚,招商环境优越,对在阳谷投资兴业充满信心。

  会后,陈波带队赴广州白云山和黄医药有限公司、东莞首航能源有限公司、深圳市永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详细了解了每个企业的发展规划,诚意邀请企业来阳谷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李长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