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好安全生产“加减法” 茌平区菜屯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2021-03-04 17:46: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徐亚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永亮 通讯员 徐亚迪 茌平报道

  3月4日下午,茌平区菜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左中原带领菜屯镇应急管理办公室成员对镇域企业安全生产进行了专项检查。左中原查访了多家企业,一方面将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明确指出,并责令整改。另一方面督促企业负责人加强对安全生产的重视,明确企业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左中原叮嘱菜屯镇豪鑫木业负责人:“咱们企业要在搞好生产的同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

  加大排查力度,减少安全隐患,做好安全生产“加减法”。菜屯镇作为木业小镇,更多的是木材加工企业,防火是企业安全生产的头等大事。左中原要求镇应急管理办公室要严抓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左中原着重检查了企业的消防器材的配备情况。

  针对今年以来省内发生的其他安全事故,菜屯镇认真汲取教训,加大了对企业安全生产的排查力度,在开展各项专项排查的同时,督促企业对员工做好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菜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左中原对辖区内企业开展了警示约谈。下一步菜屯镇将继续加大对安全生产相关知识的警示宣传,镇应急管理办公室时刻做好菜屯镇安全生产工作的安全护盾,确保菜屯镇安全生产工作稳步开展。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