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21-03-03 09:11:05 来源: 聊城新闻网 作者:

  3月2日,聊城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主持并讲话。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市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体会,逐一交流发言。

  李长萍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她强调,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瞄准“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目标不动摇,更加务实地做好各项工作。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牵头工作的谋划实施,加强统筹调度,加大督促指导,确保各项工作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落地。要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找准位置、发挥优势,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加快建立扩大内需的有效制度,全面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重塑竞争优势。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