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离职快递小哥“传话”北京小区乡亲:谢谢大家,年后就回北京

2021-02-18 15:5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鑫超 莘县报道

  近日,《快递小哥要离职 北京小区居民集体“炸锅”想挽留》的消息,引起网友关注。2月10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这名快递小哥的老家山东聊城莘县,现场采访了事情的前因后果。据快递小哥介绍,目前他的单位领导在了解其情况后,特批了假期,等春节后处理完自己的事情后,便可回北京继续工作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这名快递小哥名叫王冠军,在北京从事快递配送工作,至今已有5年,今年也是他自工作以来第一次回家过年。王冠军告诉记者,今年也没有打算回来,但是涉及到他的一些私事需要处理,不得不回来。“请假吧,单位每个同事都有自己的工作,不好替补。思来想去,不能因为自己而耽误单位工作的正常开展,于是就向单位申请了离职。”王冠军说,他也没有想到,他本人的离职会在北京社区居民中产生这么大的反响,看到小区的乡亲们在朋友圈发布的挽留他的留言,让他内心非常感动。

  “其实我自己也没有做出多大的工作成绩,只是在为小区居民配送快递的过程中多换位思考一下,多点责任心与信心和耐心,争取让自己送出的每一件产品都能够完好无缺的到达居民手中。”提及如何获得小区居民认可时,王冠军这样说。

  王冠军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事情发生后,单位领导也第一时间与他进行了联系,在得知具体情况后立即给他特批了假期,让他在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后再回北京上班。“非常感谢领导的理解与小区居民们的关心关注,在北京工作五年,与那里的人产生了比较深的感情,心里也是很愿意继续干下去的。”王冠军说,等处理完私事后,他就会立即赶回工作岗位,也请北京小区居民放心,自己会第一时间回去,届时再向大家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