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市首个农产品网货化流通标准试行

2021-02-17 11:50:58 来源: 聊城日报 作者:

  记者从莘县发改、商务等部门了解到,为进一步提高该县农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和线上销量,该县出台了《莘县农产品网货化流通标准(试行)》,这是全市首个农产品网货化流通方面的标准。


  推动农产品网上销售是2020年莘县重点工作,也是亮点工作。面对疫情,莘县积极主动拥抱互联网,着力打造莘县蔬菜品牌,开辟了多个网络销售渠道,2020年全县网络零售额达到11.58亿元,同比增长210.3%,居全市第1名。

  借助莘县农产品网货化流通标准,2021年莘县将继续高质量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深入实施电子商务示范带动工程,利用好“网红+直播+电商”“年货节”等电商活动,提升香瓜节、山药电商节等特色电商活动影响力,今年全县网络零售额力争突破20亿元。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任家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