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键时刻!聊城高速交警有这么一群人,温暖人心!

2021-02-15 08:42:44 来源: 聊城高速交警 作者: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是辞旧迎新的时节,万家灯火的背后,是这样一群默默坚守的身影,舍弃家人的陪伴,坚守岗位,他们的春节,是用坚定有力的脚步,丈量每一寸平安之路,他们身披寒霜,守护万家团圆。

  2月14日(大年初三)上午11时10分许,聊城高速交警东昌府大队接指挥中心指令,称车牌号为鲁P*****车辆载有一名头部受伤人员,伤情严重,需要前往医院进行紧急救治。接到指令后,大队执勤人员王世磊、康训旺立即与求助者联系,并驾驶警车在聊城北收费站,与求助车辆成功对接。随后,王世磊、康训旺驾驶警车在前面开道,拉响警笛向聊城市人民医院疾驰。在路上,驾驶警车争分夺秒,不断用喊话器呼叫前方车辆让行,为受伤人员争取救治时间。11时30分许,顺利将受伤人员送至聊城市人民医院救治。为受伤人员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待对方得到及时救治后,执勤人员再次回到大队执勤岗位,继续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双温暖的手,一声暖心的问候,困难和危险时刻,总有一群人挺身而出,一场爱与温暖的接力让这座城市充满正能量,无论何时,请记住,聊城高速交警一直在您身边。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