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警方连续查处三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

2021-02-11 08:36:30 来源: 高唐公安 作者: 杜静

  《聊城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条例》实施以来,高唐警方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宣传,持续加大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查处力度。2月7日,鱼邱湖派出所联合县局治安大队连续查处三起违规燃放烟花案件,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崔某某、刘某某、王某处以行政处罚。

  2月7日,高唐县公安局鱼邱湖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双海湖风景区南岸有人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接警后,鱼邱湖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在双海湖风景区南岸将正在燃放烟花爆竹的崔某某查获。随后,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又分别发现刘某某、王某在双海湖风景区南岸燃放烟花爆竹,民警依法将三名违法行为人传唤至鱼邱湖派出所。经查,三名违法行为人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供认不讳。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二款之规定,警方依法给予崔某某、刘某某、王某罚款五百元的行政处罚。

  自1月份以来,高唐警方共查处涉及烟花爆竹类治安案件8起,处罚9人。春节即将来临,高唐警方将持续加大执法力度,依法依规查处在禁燃区域内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建设文明城市。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