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分钟!临清交警为急病婴幼儿紧急开道!

2021-02-06 11:1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刘璐通讯员刘坤临清报道

  2月4日22时许,临清交警大队城区执勤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临清康庄镇一名7个月大的幼儿忽然出现呼吸困难,情况十分危急,急需送往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救治,但由于孩子父母对道路不熟,且车流人流密集,病儿家属希望交警能开道护送。

  接到指令后,城区中队中队长万士博带领执勤交警立即前往康庄镇方向与婴儿家属的车辆会合。会合后,看到孩子父母急得眼中泛着泪花,民警立即拉响警笛紧急开道。时间就是生命,救援刻不容缓,为了不耽误救治时间,一路上,民警不断用喊话器提前过往车辆与行人避让,火速赶往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平时近20分钟的路程,仅用8分钟就将患儿顺利送达医院,民警们又跑前跑后协助患儿家属办理手续就诊。因抢救及时,患儿脱离了生命危险。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任家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