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开发区:人人都是“招商人”,人人争当“服务兵”

2021-02-02 08:46: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李鹏 通讯员杨新环 高唐报道

  新年伊始,高唐县经济开发区已经吹响了新一轮招商引资号角。整个开发区管委会的工作人员进入了战力全开模式,全区洋溢着浓浓的招商氛围。

  据了解,高唐县经济开发区以体制机制改革为契机,打破了以往科级干部为带头人的模式,全面推动全员大招商,开发区人人都是“招商人”,人人争当“服务兵”,每一名同志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双招双引和为企服务的工作中,形成了全员参与、爱商亲商的招商营商氛围。

  1月29日,高唐开发区23个帮包团队分别前往辖区内276家生产经营类企业,正式开展了新一年首轮企业服务大走访和配套企业项目大寻访活动。帮包团队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疫情防控等情况,在和企业的深入交流中获得了许多有价值的项目线索。招商促进部部长由振磊表示;“通过这次走访,我们累计收集到20余条招商线索,下一步我们将对这些项目线索进行准入性筛选,选取符合我县产业发展导向的优质项目进行进一步的对接。”


  如今的高唐开发区秉持着“一手撑伞,一手干活”的理念,在毫不放松抓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科学有序推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招商引资工作也焕发了新的生机活力。通过外出招商、以商招商等多种形式开展“选优引强”的精准招商,高唐开发区已先后引进了辰骐环保餐具、中亿商博城、叶盛PVC防霾透气窗、高端汽车配件产业园、星光和园商业综合体等一批投资过亿元的大项目、好项目。“在项目引进过程中,高唐开发区始终坚持引进一批、落地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的工作思路,要求工作人员多上心,让企业老板少操心,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管委会主任周义鹏说到。

  梧高凤必至,花香蝶自来。高唐开发区将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不断优化园区发展环境,不断提升人员服务水平,为项目搭建更加优质的发展平台。2021年,招商引资的号角已经吹响,高唐县经济开发区正以前所未有的发展动力乘势而上。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