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三十里铺镇召开村庄清洁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1-02-01 18:2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李鹏 通讯员李海祥 高唐报道

  近日,高唐县三十里铺镇党委政府召开相关部门参加的工作落实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重点,并立即启动村庄清洁行动。

  会议要求,各村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结合疫情防控,充分动员全村党员干部、志愿者出义务工,发动全体群众,利用保洁员、公益岗队伍,对村庄的大街胡同、房前屋后、清理不彻底的“三大堆”、乱摆乱放、犄角旮旯进行全面的清理,每个村形成“家家户户搞卫生、干干净净过春节”的浓厚氛围,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通报排名,并计入村级千分制考核,使这项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实现2021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首季开门红,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杜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