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高铁新城新一中项目首个单体成功封顶 项目建设驶入快车道

2021-02-01 14:2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鑫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鑫超 通讯员 武亭亭 莘县报道

  2021年1月30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成功浇筑,近日备受市民关注的莘县高铁新城新一中项目首个单体建筑实现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迈入新阶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莘县新一中项目是莘县高铁新城先期启动的重点民生工程,是聊城市建筑面积最大、投资额最多的高中学校建设项目。莘县新一中项目立足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水平管理、高质量推进,先期启动的东校区建成后可提供约6000个高中学位,计划今年9月份实现招生。

  据了解,莘县新一中项目按国内一流标准规划建设,项目全部建成后基本能够满足全县高中学段适龄学生入学需求。一中新校的落地,将进一步完善区域教育资源布局,提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显著提升莘县教育层次和水平。

  同时,作为莘县高铁新城在“项目突破年”传出的第一份捷报,新一中项目首个单体成功封顶,也是高铁新城建设进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标志着高铁新城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意味着高铁新城建设已进入快车道,距离实现莘县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下一步,高铁新城建设团队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理念,坚定信心打头阵、当仁不让立头功,超前谋划,统筹推进,齐心并肩共筑莘县高铁新城的康庄大道。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聊城袁志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