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临清大队车辆管理所被公安部荣记集体一等功

2021-01-26 20:18: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潇 通讯员 刘坤 临清报道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公安部发布命令,给100个集体记集体一等功,授予100名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临清大队车辆管理所被公安部荣记集体一等功。

  在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临清大队车辆管理所深入推进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不断夯实道路交通安全基础,优化业务流程,不断创新服务,强化队伍约束,提升管理水平,全力打造规范化服务型车管所。
  近年来,临清交警大队车管所努力以打造“群众满意车管所”为目标,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创新车管工作,严把事故预防源头,守护辖区连续10年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双下降”,推动公安交管整体工作走在前列,群众满意度逐年提升,成效显著,屡获殊荣,先后三次被授予“全国优秀县级车辆管理所”。

  临清市交警大队大队长张永健表示,此次荣立集体一等功,是上级公安机关对临清大队车管工作的充分肯定。今后,临清交警大队将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部署,继续围绕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改革为引领,严格守好道路交通安全第一道防线,为人民群众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李长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