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1-01-13 12:12:54 来源: 聊城日报 作者:

  1月12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有关事项。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到“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坚持党的领导的最高原则,是我国制度优势的根本保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抓住聊城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坚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目标定位不动摇,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聊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真正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严肃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奋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高水平推进平安聊城、法治聊城建设,着力提升防范化解风险和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努力在市域社会治理、扫黑除恶常态化、深化政法领域改革等方面取得新成效。要不断加强和改善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提升专业化素质,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