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公安局与高唐农商银行举行党建共建启动仪式

2021-01-13 09:2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鹏 高唐报道

  1月12日下午,高唐县公安局与高唐县农商银行举行党建共建启动仪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岳宗恩,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彬,行长季文岗,监事长尹茂桐,县公安局领导王庆昌、王现锋、贺伟参加活动。

  活动中,共建单位集体参观学习了农商银行党建文化中心,举行了党建共建单位揭牌仪式,签署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郝彬同志表示,多年来,县公安局与县农商银行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合作,立足各自优势,合力为全县发展贡献了力量,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和人民群众的认可。下一步,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共同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实际行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岳宗恩同志对双方在打击防范金融违法犯罪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的主要目的和重要意义,希望双方紧密融合党建和业务工作,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交流合作,相互展示、交流、学习双方党建特色工作,充分发挥各自党建阵地优势,作为双方共同展示党员风采和工作成效的有效载体,持续激发党员内在动力。要结合各项党的主题活动,积极组织开展集中上党课、教育培训等,持续推进支部与支部、党员与党员之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实现双方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全面提升。

  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政工室、机关党委及县农商行相关负责同志,双方部分支部书记代表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