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严禁在东昌湖、运河冰面上游玩!

2021-01-12 09:31: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天气升温,冰面脆弱

紧急提醒!

严禁在东昌湖、运河冰面上开孔钓鱼,滑冰游玩

  1月1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聊城市旅游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提醒广大市民及游客,严禁在东昌湖、运河冰面上开孔钓鱼,滑冰游玩,在冰面上随意行走,以防发生坠湖等安全事故。严禁燃烧芦苇、莆草水系植物,损坏各种公益设施。

  通告称,东昌湖、运河景区湖面较大,湖水较深。近日,聊城市气温持续走低,湖面进入冰封期。湖面现己大面积结冰,冰层薄厚不匀且脆,越靠近湖中心的冰层越薄,难以承受人的重量,在冰面行走、滑冰、嬉戏、游玩等极易引发意外。为了保障广大游客的人身安全,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聊城市旅游发展集团特通告如下:一、严禁在东昌湖、运河冰面上开孔钓鱼,滑冰游玩,在冰面上随意行走,以防发生坠湖等安全事故。二、严禁燃烧芦苇、莆草水系植物,损坏各种公益设施。同时,增派巡查人员,加大巡逻力度,对在冰面上行走的人员进行劝阻、劝离,提醒居民湖面危险,请勿靠近。珍爱生命,远离危险。请广大市民游客积极配合东昌湖景区管理工作!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文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