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6项目获选第一批重污染天气应急绿色标杆工程

2021-01-11 16:2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丁秀娟 聊城报道

  1月11日,聊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示了第一批聊城市重污染天气应急绿色标杆工程名单。为全面提升聊城市建筑施工扬尘防治水平,充分发挥标杆工程示范引领作用,促进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报经聊城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市生态环境局)同意,聊城市住建局组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重污染天气应急绿色标杆工程申报和评选活动。

  按照《聊城市重污染天气应急绿色标杆工程管控实施方案》和《聊城市重污染天气应急绿色标杆工程申报评估细则》要求,专家评估组对首批申报的绿色标杆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考评,根据资料审查和现场检查情况,并通过综合评审,拟定汇智·东方时代(聊城市返乡人才创业中心)等6个项目为第一批聊城市重污染天气应急绿色标杆工程,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2021年1月11日至1月15日)。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