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视频|面向警旗立下铮铮誓言 阳谷公安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1-01-10 16: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培贞 阳谷报道

  1月10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阳谷县公安局举行升国旗迎警旗仪式,重温入警誓词,坚定从警初心,锐意再立新功。阳谷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于俊海参加活动。

  参加升旗仪式的民警辅警们警容严整,在县公安局大楼前广场上整齐列队。上午10:00,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辅警庄严地向迎风飘扬的国旗敬礼,表达对祖国的忠诚热爱之情。

  升国旗仪式完毕后,崭新的警旗在四名旗手护送下到达预定位置。全体人员精神昂扬,面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坚决做到对党忠诚、 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13606353595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