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清市烟店镇:把好疫情“输入关” 坚决守好临清“西大门”

2021-01-09 21:16: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潇 通讯员 陈璐 临清报道
  针对河北疫情发展的严峻形势,临清市烟店镇全面安排部署,迅速进入疫情防控战时状态,全员发动,冲锋一线,真正守好临清市“西大门”,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烟店贡献。

  1月9日,烟店镇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会议由镇领导叶立涛主持,镇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依然艰巨。镇机关干部要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慎终如始筑牢防线,坚决履行“誓死保卫烟店百姓生命安全、誓死保卫烟店家园不受病毒侵害、誓死守护临清西大门”的庄严承诺,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烟店镇在省际交界处设置疫情防控检查点,加强扫码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全力做好值班值守与应急处置,对部分来自河北等中高危地区的车辆进行劝返,切实守好疫情防控的“大门”。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13606353595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