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政协召开联系服务市政协常委工作座谈会

2020-11-27 09:38:14 来源: 聊城市政务网 作者:

  11月26日,聊城市政协召开联系服务市政协常委工作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张旋宇主持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周文明参加座谈。

  在了解了陶连如、赵素婷、高慧、荣斌和周孟江五位市政协常委今年以来的履职以及联系委员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后,张旋宇要求,各位市政协常委要作政治引领的表率,牢记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使政协工作方向明、思路清、干劲足;要作调查研究的表率,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针对社会各界关注、人民群众关心的事项来开展调查研究,为高质量建言资政提供智力支持;要作履职尽责的表率,广泛开展“三联系”活动,结合调研视察等履职活动,依托“有事好商量”政协委员联络室、委员工作室等平台载体,为我市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减阻力、添助力、增合力;要做严于律己的表率,把“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作为基本行为规范,带头落实政协各项规章制度关于委员的规定,珍惜政治荣誉,保持廉洁自律,抵制不正之风,树立良好形象。

  会上还通报了市政协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开展情况。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