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县见义勇为协会成立 赵传新当选为阳谷县见义勇为协会第一届会长

2020-11-26 17:4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乔思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乔思亚 阳谷报道

  11月26日,阳谷县隆重召开见义勇为协会成立暨见义勇为模范表彰大会。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付强,阳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凡成为协会揭牌。

  县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范巍主持了县见义勇为协会第一届选举,赵传新当选为县见义勇为协会第一届会长,孟强当选为第一届秘书长。

  大会表彰了县公安局、侨润街道等4家见义勇为先进单位,王凤鸣、王凤涛等3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以及崔新来、郭守贵等24名见义勇为模范。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郭新华,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会长付强、县见义勇为协会会长赵传新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景阳冈酒业、农商银行、新凤祥集团、金蔡伦集团、财险公司、利民房地产、华泰化工、谷山房地产、东润集团、智佳房产等十一家企业现场为县见义勇为协会募捐资金200万元。

  阳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凡成在讲话中指出,县见义勇为协会成立是阳谷县见义勇为事业的一件大事、喜事和盛事,也是一个重要里程碑。见义勇为事业是一项系统工程,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工作量大,需要各级党委、政府的强力领导,需要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见义勇为协会是依法成立的社会团体,必须要建立“严格、规范、合法、透明”的运行机制,要大力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努力开创见义勇为事业新局面,为平安阳谷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传新在就任发言中说,县见义勇为协会将严格执行国务院《见义勇为协会管理条例》、《山东省见义勇为保护条例》,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把协会管理纳入制度化、规范化轨道。自觉接受主管部门、民政部门和社会各界群众的检查监督,努力把见义勇为协会的牌子打造成群众信赖、在社会上享有很高知名度的“金字招牌”。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县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民政局、交警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13606353595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