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司法局召开行政执法监督员培训班暨执法监督座谈会

2020-11-26 17:1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靖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靖程 通讯员 许东亚 聊城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与行政执法监督员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监督员对行政执法及执法监督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促进东昌府区行政执法机关和人员规范文明执法再上新台阶,11月26日上午,东昌府区司法局组织召开行政执法监督员培训班暨执法监督座谈会。

  会上,鲁衡律师所刘伟律师对行政执法监督的有关法律问题做了详细的解读。随后,14位监督员代表认真听取了2020年以来行政执法监督局开展行政执法监督工作的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如何改进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和发挥好行政执法监督员的作用谈了各自意见。

  建立行政执法监督员制度是东昌府区司法局在新形势下创新监督方式、促进规范文明执法的重要举措。下一步,东昌府区司法局将不断完善行政执法监督员制度的规范性,增强与监督员工作的互动性,切实提升执法监督的针对性,有效强化行政执法监督对经济发展的服务作用。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靖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