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图实拍!聊城这座将通车的最美大桥!原来长这样?

2020-11-26 09:49:02 来源: 说聊城 作者:

(总投资6.9亿元,全长3.5km)

一架桥,串联一座城

今天的主角就是聊城的颜值最高的大桥

“中华路跨徒骇河大桥”

它于2019年3月份开工建设

历经了3年艰苦奋战

将在2021年5月份正式通车

提高过河通道运输能力

促进了聊城经济社会发展

还为我们带来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 ...

  也许你从它身边走过,却不曾停留过。今天就让小编带你们一起欣赏我们身边这座最美的中华路跨徒骇河大桥带给我们的视觉盛宴吧~


  它在记着成长

  你也在看它慢慢变化

  中华路跨徒骇河大桥位于中华路北延工程,南起徒骇河南岸,北至北环路,沿线依次跨越滨河大道、徒骇河、周公河、济聊高速,建成后将成为聊城“第一高桥”。

  中华路跨徒骇河大桥自2019年3月份开工建设以来,至今已有1年多的时间了,目前大桥已经成功封顶,徒骇河特大桥钢结构主体施工完成。

  中华路跨徒骇河大桥其全长244.4米,桥宽46米,桥面以上最高处105米,双向8车道设计,桥梁采用混合梁结构,桥塔为钢结构,左塔高105.1米,右塔高120.1米....不仅更有排场,也更有气派!

  徒骇河大桥为独塔斜拉桥,两桥塔之间的水岸明珠明珠折射出璀璨的光芒,点缀着这座美丽的跨河大桥,建成后将成为一道独特城市风景。

  目前来看桥钢梁拼接已完成,通车在即,即将打通开发区黑龙江路、中华路两大主干道东西和南北通道,将再一步完善城市交通网络。

  大桥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成为聊城市重要的公路过河通道,对尽快实现中华路北延全线贯通,对提高过河通道运输能力,促进聊城经济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效果示意图)


  超高颜值大桥周边

  风景更是美如画

  不仅桥美,这一处的河边风景也是出乎意料的迷人,徒骇河河边随便一处都是一道迷人的风景线~

  绿叶、红叶、黄叶,河岸秋景惹人醉,两旁的一草一木如同换上新衣,秋意正浓,如诗如画,多彩韵味染秋情,与正在火热建设的跨河大桥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湖水曼妙,随风轻轻荡漾。湖边一排排芦苇仿佛在照镜子,理理自己的枝条,好与这碧波蓝天相映成更美的景致。

  秋风清,秋月明

  山明水净夜来霜,数树深红出浅黄,一字一句皆是意,一步一摇都是景,光影婆娑,秋光正好,蓝天、碧水、河边芦苇交相辉映,如诗如画,美不胜收!

  踏上徒骇河上这一段羊肠道,就不由得让人心平气和。特别是将每一步都踩在落叶上的时候,干枯的树叶,发出脆脆的响声,秋天在那一刻无比真实。

  一眼望去,屹立在远处河水上的垂柳的倒影,就好像一幅山水画一般,别有生趣。此情此景忍不住与它一起合影!

  漫步徒骇河边的橡胶小道,享受片刻宁静时光,温暖惬意又不失浪漫,令人无比舒心。太美了太美了!一定要拍张照留念一下,记录聊城深秋最美的样子~

  徒骇河边偶尔会有人闲来钓钓鱼,在这样的环境中,运动一下身心,整个人也会变得清爽明朗起来。

  ///

  找一个闲暇时刻,来这里安安静静地晒晒太阳,赏赏银杏,看着聊城的每一天都在努力的变好,岂不快哉?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