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舞出美好新风貌 临清市新华路街道举办“幸福舞起来”广场舞大赛

2020-11-25 12:25: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潇 通讯员 吕绍兴 临清报道
  11月24日,2020年临清市“幸福舞起来”广场舞大赛新华赛区在东胡村百姓大舞台隆重举办,来自新华路街道的27支代表队、200多名演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增添了新色彩。

  比赛中,各个舞蹈队身着五彩缤纷的服饰,带着自信的笑容,伴随着《中国美》《祖国你好》《天籁之爱》《我爱你中国》《北京的金山上》《黄玫瑰》《人在青山在》等一首首节奏明快、旋律动人的舞曲,给大家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广场舞节目。他们动作整齐,创意十足,舞姿优美;他们队形多样,激情动感,矫健灵动。他们舞出了人们心中的喜悦,舞出了幸福美好的生活,充分展现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受到了评委和群众的一致喝彩。本次大赛最后决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组织奖。

  现场气氛很是热烈,一个个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举办此次广场舞大赛,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群众文化生活,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新华路街道将持续开展一系列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向广大群众传递新时代文明之风,以文化惠民促繁荣发展,让人民群众共建共享发展成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13606353595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