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清交警大队车管跻身“全国优秀县级车辆管理所”行列

2020-11-25 12:25: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潇 通讯员 刘坤 临清报道
  11月24日,省厅车管所副所长吕霆一行代表省公安厅向临清交警大队授予公安部颁发的全国“优秀县级车辆管理所””荣誉匾牌。聊城支队领导杜可心、张善忠,临清市政府党组成员淳悦忠及市车管所、临清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授牌仪式。

  仪式中,吕霆同志致辞,对临清交警获评全国“优秀县级车辆管理所”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对临清大队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车管服务无止境,改革创新、提升服务、加强管理永远在路上。必须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抓基础、练内功、强素质、树形象,把服务民生作为第一要务,全面落实各项便民措施,全力推动车辆和驾驶人管理工作转型升级,在新起点上取得新发展、实现新跨越。

  简短仪式后,吕霆同志一行先后参观了车管所便民服务大厅、警营文化长廊、机动车一站式查验通道,听取了临清车驾管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方向的工作汇报。在全面深化公安改革过程中,临清交警大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切实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群众的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多项创新举措得到上级肯定和群众认可。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13606353595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