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残联便民服务大厅启动运行!为全县14000余名残疾人带来便利

2020-11-24 20:0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郑玉冰 冠县报道

  为方便残疾人办理各项业务,进一步推进残疾人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近日,冠县残联建立“心连心·一家人”便民服务大厅启动运行,为残疾人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

  在便民服务大厅的建设上,冠县残联充分考虑残疾人的需求,对大厅进行了人性化的设计。大厅高标准设置了残疾人专用无障碍设施设备和轮椅专用接办窗口,为残疾人前来办事提供了便利。等候区使用软皮坐垫座椅,绿萝植物让人感觉温馨明快,冠县残联还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免费饮用水服务,处处细节彰显了对办事群众的用心用情。

  便民服务大厅设有残疾人证办理、来访登记、康复服务、教育就业、政策咨询等窗口,提供相关政策咨询、残疾人证申办程序的指导说明、残疾人就业培训、残疾人康复等方面的问询、答疑、办理等相关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统一着装、统一工作证,对残疾人提出的诉求,做到“首问负责制”、一站式办理办结。如果工作人员临时有事暂时离开,则在办事台设置“温馨提示”牌,正面是工作人员个人信息和照片,背面写着“请您联系我的手机号码”,不让群众无谓等待。

  冠县残联便民服务厅的建成,将为全县14000余名残疾人带来便利。冠县残联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热情的服务态度、高效地服务质量优质服务每一位残疾人。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张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