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强素质 展警威 东阿公安火热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

2020-11-24 17:4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 东阿报道
  东阿县公安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大力加强“党建+政治建警和能力强警”,以“突出实战、贴近实战、服务实战”的原则,强化思想淬炼、专业训练,不断提升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和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东阿公安铁军。

  11月21日至28日,东阿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为期8天的2020年全警实战大练兵。此次练兵活动,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动员部署,统一思想认识,严密组织,制定科学训练方案。重点围绕现场执法、枪支规范操作和应用射击、队列礼仪专项训练、体能等实操科目,采取集中训练和自学自测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激发队伍训练热情,增强协同作战意识,提升综合素质,不断掀起练兵训练热潮。

  训练期间,全体参训民警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训练纪律,认真发掘不足、取长补短,使身体素质、实战能力、精神状态得到了全面提升,充分展示了东阿公安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良好精神风貌。

  东阿县公安局将持续开展多形式的全警实战大练兵,进一步提升全体民警的体(技)能水平和执法能力,切实培育严整的警容警姿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加强全警纪律作风的日常养成,为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开展、圆满完成各项急难险重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