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有围墙的展览 让文艺走进社区” 暨聊城市文联“三遍访”工作队走进乐园小区

2020-11-20 14:44: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靖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聊城报道

  为加强社区文化建设,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11月14日,由聊城市文联主办,聊城市美术家协会、聊城市书法家协会、东昌府区文联、古楼街道办事处湖北社区承办的“没有围墙的展览 让文艺走进社区” 暨聊城市文联“三遍访”工作队走进乐园小区。东昌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宪栋,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臧利敏,市文联副县级干部白忠海,古楼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玉芝等出席活动。古楼街道湖北社区书记齐亚芳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共展出聊城书画家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40余幅,艺术家高超的艺术水平,作品精到的艺术境界,受到小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活动中,多位书画名家与小区居民面对面交流,为居民朋友讲解文艺知识,解答市民关于文艺方面的疑问,让文艺与居民近距离接触。

  活动现场,书画名家不仅与居民亲切交流,并且现场挥毫泼墨,为居民创作“家庭美德”题材的作品,让居民感受到文化的力量,激起心中对文艺热爱的层层浪花,延伸出对文艺生活的向往,增强了居民的精神力量,坚定了人民的文化自信,推动了基层文化的振兴。

  文化惠及民生,文化浸润民心。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全面助力文艺繁荣发展,活动过程中,聊城市文联特为乐园小区赠送《聊城文艺》《文渊艺海话聊城》等图书,方便居民朋友阅读欣赏,营造社区居民的阅读氛围。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靖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