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第一家“侨胞之家”在柳园街道揭牌成立

2020-11-20 11:3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志鹏 通讯员 杨晓翠 聊城报道

  为发挥好侨界联系广泛的优势,聚侨力服务经济话发展,凝侨心同圆共筑中国梦,11月18日,聊城市第一家“侨胞之家”在柳园街道柳园社区揭牌成立。中国侨联副主席、山东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兴钰,东昌府区委书记荣红智出席活动并致辞,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鲁亚真,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杨达,市侨联主席陶新镇等省、市领导参加活动。

  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兴钰和东昌府区委书记荣红智发表了讲话。李兴钰强调了“侨胞之家”的重要性,对东昌府区侨联建设工作作出了肯定,并希望作为聊城首个“侨胞之家”建设点的柳园街道要珍惜荣誉、大胆创新、做出成绩、做出特色,勉励柳园街道柳园社区借助这次挂牌仪式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里和市里关于侨胞之家建设的各项部署,创新工作载体,丰富工作内容,真正发挥侨胞之家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的作用,为东昌府区的发展发挥新的更大的力量。

  荣红智在致辞中说,东昌府区将以这次挂牌仪式为契机,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侨胞之家建设的决策部署,领导再加强、力度再加大、措施再强化,创新工作载体,丰富工作内容,真正发挥“侨胞之家”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的作用,为东昌府区的对外开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省、市、区领导们参观了新成立的侨胞之家,对柳园街道街道侨胞之家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王靖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