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市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现场经验交流会在高唐县召开

2020-11-20 10:5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鹏 通讯员 王召辉 高唐报道

  近日,聊城市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现场经验交流会议在高唐县召开。

  现场会采取“现场观摩、典型发言、工作部署、专家授课、座谈交流”五合一模式,通报了全市前三季度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对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全市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

  现场会观摩了山东奥克特化工有限公司、时风集团、山东高唐永旺食品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观摩团一行对三家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给与了高度评价。随后,山东奥克特化工有限公司、时风集团、高唐县应急局分别在会议上就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作了典型发言,达到典型示范、以点带面、推广经验、互动交流的目的。

  各县(市、区)应急局、市属开发区安监局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分管领导、危险化学品监管科、安全生产基础科、科技信息科负责人、市应急局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共计71人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